巧字怎麼寫?
巧克利的巧,巧奪天工的巧
無蝦米拆ikk,注音是ful3
如果不清楚巧的意思,可以打個電話問問
 
昨晚柯營長又說要喝星巴克
想說有朋友在郵局那的星巴克工作
只是不知道調走了沒
順便去探個班也好
剛好有遇到,也就a了些折扣
喝到九點多十點要閃人啦
走出星巴克,有個客人獨自坐在靠窗的位子上
我隔著玻璃看見好像是我認識的一個人
對看了一下,沒認出我
回頭跟柯營長說:那個人好像是我朋友也
柯營長:媽的!星巴克裡的員工說是你朋友,隨便一個路人也說是你朋友。
只怪平常垃圾話說太多,柯營長竟然不相信我這個新兵戰士的話
可是我愈看愈像,決定打個電話試看看
我先站在一邊拿起手機撥號
柯營長看他手機有沒有嚮
柯營長:疑?!他手機真的響了,他接起來了也
我:幹!我騙你幹麻哦
果然是我朋友~就進去和他聊一下天
 
大概五、六年沒見了吧
他現在在台中工作,應該很少回新竹
就在市區人潮散去愈趨安靜的十點多遇到了
我想過很多種見面的狀況,像是同學會之類的
但真的沒想過這種情況見面
好久不見~
開始聊聊近況
可能是因為遇到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有很多話想聊,什麼都聊一點聊一點
反而聊的不多,我好像回到年際小那個不會講話的我
想多坐一會兒或再去別的地方喝東西聊聊
但時間真的晚了就不提
離開星巴克,巧字那最後一勾也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_REAL18 的頭像
    AC_REAL18

    AC_REAL18

    AC_REA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