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姐二技夜校畢業啦~
終於啊!二專加二技四年,下班後還要上課真的很辛苦
二姐還是撐過了,如果是我大概早就放棄了吧.....
原本打算要去二姐的畢業典禮
二姐說畢典的流程和節目很爛,那天又下大雨
所以就沒去參加,有點可惜啊!必竟畢業這事可是人生大事
 
小vino大修花了我一萬二,薪水的一半在領完薪水第七天就不見了
騎了六年多第一次大修,之前只有換換機油、輪胎之類的消耗品
可能就是因為平常沒有注意保養,所以能壞的都壞的差不多
嚇到了....以後知道要注意車況,不要到壞了才知道要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破皮這二、三個多月都不怎麼吃飼料
可是其它零食類的又肯吃哦
飼料常常一天吃不到之前三分之一的量,更有整天都不吃
有時還會吐黃黃的東西出來,我在想應該是因為沒吃東西
所以吐出類似胃酸之類的
我是打算這隻賤狗要吃就吃,不吃就給它餓,餓到受不了就會吃了
但看到它吐黃黃的東西出來,我就投降了
把飼料從清淡的希爾斯換到較香、油的皇家
好不容易吃了兩天,又開始不吃.......
沒辦法,只好買西莎給它加菜
摻的不夠多它還不肯吃啊,這幾天在我下重本後開始恢復食量
但就在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西莎換買口味比較清淡的花椰菜加羊排
它又不肯吃了.......
突然發生突發狀況,堂哥家的雪納瑞"劉澎"跑過來玩
大姐把破皮不吃的飼料給劉澎吃,破皮看到狂吠不止
大姐又另外裝一碗給破皮吃,這時破皮生起氣來猛吃啊
賤狗....一定要有狗跟它搶才肯吃,是怕被劉澎吃光是嗎......
那以後就和劉澎一起吃飯好啦
破皮這一星期都和我一起睡
實在太熱了,怕它在樓下會熱到中暑
只好讓它進房間一起睡啦
看它吹冷氣的樣子不知道多享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_REAL18 的頭像
    AC_REAL18

    AC_REAL18

    AC_REA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