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面對一樣的機檯,千篇一律的動作,我開始麻木
機檯不說話, 螺絲順時是鎖、逆時是松
chamber不能有漏,水管要接對
wafer應在範圍內,P/D或U%得決解
今天有幾顆chamber?這個假日輪誰值班?
雖然我現在速度不快,經驗尚淺,有些較少碰到的狀況還不熟
似乎還沒有資格抱怨這工作
可是我已經有這種想法出現了
 
不高的底薪+全勤+伙食+績效獎金+加班費,薪水滿意
有個認識十年的朋友一起工作,很ok
八點半打卡,九點二十左右進Fab,早的話十一點多出Fab
晚的話一點出Fab,二點二十左右進Fab,早的話五點多出Fab
,一般六點多吧,超過七點開始從六點算加班費1.33倍
假日值班照輪加班費2倍,實際工作時間不到8.5小時,又有加班費,不錯啊
以上我都覺得這工作不錯,又有什麼好抱怨的?
 
穩定的工作不是我想要的嗎?
除了抱怨我還會什麼?
如果要抱怨,就拿出些本事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_REAL18 的頭像
    AC_REAL18

    AC_REAL18

    AC_REA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